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农业部长

2016-06-24 16:44
 

  2016年6月24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农业部长雅克利娜·苏丹女士,双方就加强中几农业合作等进行了友好交流。

  卞大使表示,近年来,中几各领域互利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农业合作是中几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几有得天独厚的农业资源,中国农业技术水平高,农业发展经验丰富,两国该领域合作潜力巨大。中方愿以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农业领域的合作,帮助几提升农业发展水平,推动中非农业现代化合作计划在几落实。

  苏丹部长高度评价几中合作成果,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几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几中农业合作历史悠久,前景广阔,中国农业发展经验值得几借鉴。几十分期待深化双方在农业领域的合作,希中方一如既往地支持几农业发展,尤其在农业技术、人员培训等方面向几提供帮助,助几实现农业现代化和粮食自给,造福几人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