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几内亚经社理事会主席做客中国使馆

2016-08-11 23:22
 

  2016年8月11日,应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邀请,访华甫归的几内亚经社理事会主席哈贾·拉比亚图·塞拉·迪亚洛做客中国使馆。席间,双方就其访华情况和两国关系等进行了友好交谈。

 

  迪亚洛表示,此次应全国政协邀请访华,成果丰富,感谢中方精心安排。访问期间,她与俞正声主席就两国关系、治国理政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加强两国各层级、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关系发展。表示,通过参观访问,她充分感受到中国的发展变化,对中国取得的伟大发展成就表示由衷的钦佩和祝贺。中国是几内亚学习的榜样,几方愿学习借鉴中国的成功经验发展自己。几经社理事会愿为推动中几关系的深入发展发挥独特作用。

  卞大使祝贺迪成功访华,表示,中方高度重视两国关系发展,愿与几分享发展经验,深化各领域合作,助力几发展。今年是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的开局之年,中国使馆愿加强与包括经社理事会在内的几有关机构的沟通协调,加快成果落实,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造福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