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新任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几代表

2016-08-24 18:39
 

  2016年8月24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会见新任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几代表爱德华·尼泽伊马纳。

  尼泽伊马纳代表介绍了世界粮食计划署的职能和在几工作开展情况,高度评价中国为几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巨大帮助,特别称赞中方在埃博拉疫情期间通过世界粮食计划署向几提供大量粮食援助,为助几成功抗击疫情做出了突出贡献。尼表示,世界粮食计划署在几重点开展粮食援助、减贫、资助学生食堂等工作,愿进一步加强与中方在上述领域的合作,推动双方开展更多合作项目,造福几人民。

  卞大使介绍了中几关系、中国农业发展、减贫工作等情况,赞赏世界粮食计划署为几社会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中国在农业发展方面经验丰富,愿与几分享解决粮食问题的经验。埃博拉疫情期间,中国与世界粮食计划署在几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得到几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中国驻几使馆愿进一步加强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几代表处的合作,共同为帮助几解决粮食问题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