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夫人杨燕拜会几总统夫人

2016-09-25 01:55
 

  2016年9月23日,驻几内亚大使夫人杨燕拜会几总统孔戴夫人杰内•孔戴,双方就加强两国在妇女儿童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友好交谈。

  孔戴夫人热烈欢迎大使夫人到访,盛赞几中深厚友谊,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为几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巨大帮助,表示,中国企业建设的卡雷塔水电站基本解决了首都科纳克里及周边地区的供电问题,几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极大提升。孔并介绍了其创建的妇幼保健基金会的有关情况,期待基金会与中国有关组织展开交流,促进两国在妇女儿童事业领域加强合作。

  杨燕感谢总统夫人拨冗会见,表示,中几传统友好,两国建交57年来,双边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人民友谊日益深厚,感谢总统夫人为促进两国关系发展所作贡献。杨燕称赞总统夫人致力于慈善事业,为改善几妇幼健康做出了不懈努力。杨燕并介绍了中国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情况及在妇幼保健领域取得的成功经验,表示,中方愿进一步加强与几在妇幼保健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向几提供帮助,为两国友好关系发展注入新能量,为两国人民带来新福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