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使馆举行政务参赞离到任招待会

2016-11-12 21:08
 

  2016年11月12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夫妇在使馆举行招待会,欢送即将离任的贾桂玲参赞,欢迎抵几履新的邱先明参赞。我援几专家组和医疗队、中资机构、华人华侨代表及使馆全体外交官等60余人出席。

 
卞大使致辞 

  卞建强大使首先致辞,高度评价贾桂玲参赞任内为推进中几友好关系、各领域合作及使馆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祝愿其今后继续在外交工作中不断取得新成绩。卞大使并介绍了邱先明参赞,对其到任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在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为使馆工作和中几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贾桂玲参赞发言                                               邱先明参赞发言

 

  贾桂玲参赞和邱先明参赞分别发表离、到任感言。贾参简要回顾了驻几工作,表达了对使馆同事与各界朋友的惜别之情,感谢大家对其任内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希望各界人士一如既往支持使馆及新到任参赞工作。邱参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竭尽全力履行职责,密切配合卞大使开展工作,为进一步深化拓展中几关系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