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陪同临沂大学党委书记拜会孔戴总统

2016-12-12 18:31
 

  2016年12月12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陪同来几访问的临沂大学党委书记李喆一行拜会几总统孔戴,几总统府办公厅主任卡巴、高教部长巴尔德、科纳克里大学校长特拉奥雷等参加会见。

  李喆书记感谢孔戴总统接见,祝贺孔戴总统近期成功访华。他介绍了临沂大学办学、对外交流及代表团来几考察等情况,表示,访问期间,临沂大学同科纳克里大学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两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争取早日在几合作建成孔子学院。临沂大学愿为加强两国教育领域合作贡献力量。

  孔戴总统欢迎李喆书记率团访几,表示,几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十分期待加强同中国在教育、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随着几中关系的不断深化,越来越多的几青年希望学习中文,期待孔子学院尽快建立起来,并将其打造成两国人文交流平台,促进两国民众相知相识,助力几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建设。

  卞大使表示,中方十分重视中几教育领域交流与合作,支持临沂大学同科纳克里大学加强交流与合作并在几共建孔子学院,使馆将提供大力协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