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夫妇春节走访旅几侨胞

2017-01-31 13:04
 

  2017年1月30日,农历大年初三,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和夫人杨燕赴几华侨华人总商会和科纳克里市中国城,看望、慰问旅几侨胞。使馆政务参赞邱先明和华侨华人总商会会长陈仁兵陪同。

 

  卞大使与侨胞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在几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拜年,祝他们鸡年大吉,事业发达!

   

  卞大使说,广大侨胞在几辛勤劳动,诚信经营,互帮互助,与几人民和谐相处,得到了几各界赞誉,树立了中国公民的良好形象。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抓住中几关系快速发展的机遇,继续努力,扩大经营,取得更大成绩,继续为促进几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几关系做出贡献。并表示,使馆是广大侨胞在海外的家,驻几使馆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理念,全力维护大家的合法权益,并提供优质服务。

  陈会长代表侨胞们感谢卞大使夫妇专程看望,表示,强大的祖国是他们的坚强后盾,使馆是他们在海外的家,他们将努力促进侨胞团结,努力工作,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促进中几关系发展做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