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安全和民事保护部秘书长

2017-06-05 15:00
 

  2017年6月5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会见几安全和民事保护部秘书长纳瓦·达梅,几安全部道路安全局局长等陪同会见。

  达梅秘书长盛赞几中关系,表示,他曾于2008年访华,亲身感受到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中国人民对几人民的友好感情。中国是几最可信赖的朋友,中国侨民勤劳守纪,为几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几安全部将一如既往地保护中国侨民的合法权益。达衷心感谢中国长期以来为几安全部能力建设提供的大力帮助,表示,几方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安全领域的合作,特别是同中方在打击犯罪、培训安全人员等方面开展合作。

  卞大使欢迎达到访,感谢几安全部为保护旅几华侨和驻几中资机构合法权益提供的支持。表示,孔戴总统去年成功访华以来,两国关系加速发展,各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随着两国合作与交流的日益密切,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侨民来几投资兴业,中国使馆始终要求旅几侨胞遵守几当地法律和风俗习惯,依法守规经营,希望几方一如既往地为他们提供安全保护。中方十分重视两国在安全领域的合作,愿为几安全部开展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