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国民议会议长

2017-07-06 04:51
 

  20177月5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国民议会议长克洛德·科利·昆迪亚诺。几国民议会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等陪同会见。

  昆迪亚诺议长盛赞几中关系,感谢中国长期以来为几提供的帮助,表示,自几独立以来,中国始终同几站在一起,向几提供大量援助,为几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几民众对此铭记于心。几中互利务实合作涉及领域广泛,成果丰硕,潜力巨大,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各领域合作必将取得更多成果。昆并表示,几议会致力推动几中关系发展,高度重视几中议会交流,十分希望加强同中国全国人大的交流与合作,助力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发展。

  卞大使赞赏几议会和昆迪亚诺议长本人为推动中几关系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中几传统友好,建交以来互帮互助,风雨同舟,始终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支持,是国家间友好交往的典范。卞大使介绍了中几关系近况,表示,孔戴总统去年成功访华,中几关系提升至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新高度,开启两国全方位友好合作关系新时代,双边各领域合作一定能够取得更大发展。议会在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中方重视两国议会交流,中国使馆愿为推动中国全国人大同几议会开展交流与合作做出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