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总统投资顾问

2017-07-06 04:55

  2017年7月5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总统投资顾问易卜拉西马·卡索里·福法纳国务部长。

  福法纳国务部长介绍了其近期访华情况,表示,访问期间他同中方有关部门就进一步加强几中合作进行了务实交流,达成重要共识。福高度评价几中合作成果,表示,几中经济互补性强,两国在矿业、基础设施、水电等领域合作前景十分广阔。中国是几无可替代的最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几方愿同中方一道,进一步深化两国全方位战略合作,加快落实各领域合作项目,尽快为两国民众谋得更多福祉。

  卞大使祝贺福访华取得成果,表示,去年孔戴总统成功访华,开启中几关系新时代,两国合作面临前所未有的巨大发展机遇。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几各领域合作进展顺利,合作成果不断惠及两国人民。中方高度重视中几合作,愿以落实孔戴总统访华和杨洁篪国务委员访几成果为契机,全力推进双边各领域合作项目,并鼓励更多有实力、有信誉的中国企业来几投资兴业,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结出更多硕果,丰富中几关系内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