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内亚总统孔戴

2017-09-26 07:31

  2017年9月25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应约会见几内亚总统孔戴,双方就孔戴总统近日访华及中几关系发展等进行了友好交谈。

 

  孔戴总统愉快地忆及本月初赴华出席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等活动、习近平主席同其举行双边会晤的难忘经历,盛赞中国创造性地提出“金砖+”模式,引领金砖国家合作迈上更高水平。他由衷钦佩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表示几方愿学习、借鉴中国的成功经验,拓展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卞大使祝贺孔戴总统以非盟轮值主席身份成功赴华出席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和中阿博览会,感谢几方为中方成功办会提供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方高度重视中几关系,愿同几方一道,充分发挥两国传统友好和经济互补的优势,不断深化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