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法语国家新闻联盟几内亚分部主席科内

2017-10-15 01:37

  20171013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应约会见法语国家新闻联盟几内亚分部主席科内。

  科内主席简要介绍了法语国家新闻联盟及该联盟将于下月在几举行第46届大会情况。表示,几中两国是好兄弟、好朋友,长期以来,中国为几新闻事业发展提供了宝贵支持,为几援建了广电中心、援赠了物资设备、培训了新闻人员,几方对此深表感谢。中国新闻事业发达,传媒经验丰富,技术先进,几方希进一步加强与中方在新闻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学习中方的成功经验,为促进几中关系发展做贡献。

  卞大使感谢其介绍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指出,新闻媒体在国家政治社会生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在促进国家关系发展、增进人民相互了解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几传统友好,新闻领域合作是两国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将继续推动双方在这一领域的合作,以丰富两国关系内涵,造福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