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尹宗华

2017-11-02 05:45

  2017年11月1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会见访几的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尹宗华一行。

  卞大使欢迎尹副会长率团访几,并向其介绍了中几关系、中几经贸合作情况,表示中几友好源远流长,自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始终健康稳定发展。几总统孔戴去年成功赴华进行国事访问,习近平主席同其共同决定将两国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年9月,习主席同孔戴总统在厦门再次成功会晤,引领中几合作迈入快速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国驻几使馆愿同贸促会共同努力,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中几经贸合作行稳致远,互利共赢。

  尹宗华副会长感谢卞大使有关介绍和使馆给予贸促会工作的支持。他表示,贸促会此次系应孔戴总统邀请,组织中国企业来几考察,并将同几贸易促进局联合举办经贸论坛等活动,旨在进一步为中几企业搭建交流平台、创造合作机会。几内亚资源丰富、位置优越,深具发展潜力。孔戴总统近一年内两次访华,习主席同其就发展两国务实合作达成重要共识,为双边关系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贸促会愿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深化中几经贸关系发挥积极作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