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陪同中国贸促会代表团拜会几内亚总统孔戴

2017-11-03 17:27

  2017112,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陪同由尹宗华副会长率领的中国贸促会代表团拜会孔戴总统。几总统府办公厅主任卡巴、私人投资促进局局长库蒂斯等会见时在座。

  尹副会长感谢孔戴总统拨冗接见,表示此次率团来访旨在推动落实今年9月习近平主席同总统先生厦门会晤期间达成的重要合作共识,组织中国企业来几参观考察,探寻商机,共谋发展。两日来,代表团一行同几政府和工商界人士广泛交流,并实地考察当地市场和有关项目,认为几具备资源和区位等优势,发展前景广阔。中国贸促会愿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双边经贸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孔戴总统欢迎尹副会长率中国企业家来访,盛赞中国改革开放近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他表示,习近平主席在其著作《摆脱贫困》中提出“弱鸟可望先飞,至贫可能先富”等先进理念,对几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很强的借鉴和指导意义。几方视中方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愿不断拓展两国在基础设施建设、农业产品加工、矿产能源开发、人力资源培训、工业园区建设等各领域务实合作,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几投资兴业,助几实现经济腾飞。

  卞大使赞赏孔戴总统对中几关系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几全面战略合作,愿同几方一道,为深化两国经贸往来创造良好条件,更好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