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北京朝阳医院副院长童朝晖

2017-11-09 07:07

  2017118,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会见童朝晖副院长率领的北京朝阳医院代表团一行,使馆政务参赞邱先明和中国第26批援几医疗队队长李晓北等陪同参加。

  卞大使热烈欢迎童副院长一行访几,并介绍了几形势和中几关系等情况,表示,朝阳医院选派的第26批援几医疗队队员医德高尚,业务精湛,尽管抵几时间不长,但他们已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质的医疗服务赢得了几各界和在几中国公民的高度赞扬,树立了中国医疗队的良好形象,使馆将继续为他们在几工作提供大力协助。卞大使感谢朝阳医院对使馆工作的支持,祝代表团访问成功。

  童副院长代表朝阳医院衷心感谢卞大使和使馆给予医疗队工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将勉励医疗队员继续发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的精神,在使馆指导下,优质完成援几医疗任务,为提高几人民健康水平和增进中几传统友谊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