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内亚计划和国际合作部长迪亚洛

2018-01-09 12:40
 

  2018年1月8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内亚计划和国际合作部长迪亚洛。几国际合作部秘书长、合作司司长等高级官员会见时在座。

 

  卞大使首先向迪亚洛部长祝贺新年,感谢其本人及领导的部门为中几合作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卞大使表示,过去一年,中几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取得长足进展,中几友好医院二期、议会大厦、孔子学院等项目相继启动,各类物资援助顺利交接,人文交流规模大幅提升。新的一年,中方愿继续同几方一道,有序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迪亚洛部长很高兴在新年伊始同卞大使会面,对过去一年两国各领域合作成果十分满意,对中方长期提供的宝贵支持和无私帮助深表感谢。她强调,几中友好合作由来已久,双边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几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视中国为亲密朋友和战略伙伴,愿加强同中国的全方位友好交往,期待并相信双边务实合作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果实。

  双方还就两国现有合作项目最新进展等交换了看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