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内亚外长杜尔

2018-01-18 01:29

  2018117,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内亚外交和海外侨民部长杜尔。

  卞大使首先向杜尔外长祝贺新年并转交王毅外长致其的新年贺卡。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关系快速健康发展,经贸合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感谢几方在涉及中国核心利益问题上给予中国的坚定支持。新的一年,中国驻几使馆愿与几外交部一道,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携手建立命运共同体。  

  杜尔外长请卞大使转达对王毅外长的新年祝福,对双边合作深表满意。表示,中国政府和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走出了一条适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为广大非洲国家树立了发展振兴的典范,几愿借鉴中国的成功经验发展自己。几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提供的宝贵支持和帮助,愿与中方一道,拓展合作领域,深化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造福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