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我的非洲故事”网络作品大赛启动

2018-01-23 07:16

  201811日,中非合作论坛共同主席国中国和南非共同宣布今年将在华举办中非合作论坛峰会暨第七届部长级会议。为配合论坛峰会召开,弘扬中非传统友好,中非合作论坛中方后续行动委员会秘书处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共同主办的“我的非洲故事”网络作品征集大赛于12日在北京启动,面向国内网友及在非中资机构、华人华侨征集文章、图片或短视频作品,从多种视角发掘和展现中非合作成果和深厚友谊。

  大赛以作者亲历的非洲故事为创作主题,参选作品原则上以新创作为主,风格和题材不限。大赛将通过网友投票和专家打分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最终获奖者,其中一等奖获得者将赢得肯尼亚7日游和国内往返肯尼亚机票。

  作品征集时间为201812日至2018228日,参赛者可将作品发送至投稿邮箱:africanstory@cri.cn,大赛更多详情见活动官方网站http://news.cri.cn/africanstory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