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陪同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主任雷海潮会见几内亚总统孔戴

2018-04-27 17:05

  2018426,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陪同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主任雷海潮会见几内亚总统孔戴,几卫生部长迪亚洛等会见时在座。

  孔戴总统热烈欢迎雷主任一行,高度赞赏两国医疗卫生领域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中国已连续50年向几派遣医疗队,并帮助建设中几友好医院,援赠大量药品和医疗器械,为改善几医疗卫生条件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几方对此铭记在心,深表感谢,期待继续学习借鉴中方在医疗卫生领域的成功经验,深化两国在医学交流、医生培养、医院管理、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务实合作,推动几医疗卫生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雷主任感谢孔戴总统拨冗会见,介绍了北京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等情况。表示,自1968年以来,北京市从各大重要医院累计选派26批、700多名医疗队员到几工作,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全心全意为几民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北京市卫生计生委感谢孔戴总统及几卫生部等部门给予医疗队工作生活的支持和帮助,愿不断加强双方在公共卫生领域的合作交流,为推动提升几民众健康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卞大使感谢孔戴总统对两国医疗卫生合作的关心和支持,赞赏几政府为改善民众健康卫生条件所作努力。表示,中方珍视两国传统友好,心系几人民健康福祉,愿以庆祝中国向几派遣医疗队50周年为契机,继续向几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推动两国医疗卫生领域合作交流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