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内亚国家电视台台长

2018-07-20 07:45

  2018719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在使馆会见几内亚国家电视台台长萨瓦内。

  萨瓦内台长介绍了近日赴华参加第四届中非媒体合作论坛有关情况,表示此为首次访华,百闻不如一见,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国媒体的快速发展令其印象深刻,中国的发展模式值得几学习借鉴。几中友好家喻户晓,中国是几最优先的合作伙伴,两国合作成果实实在在,惠及百姓。几国家电视台愿继续积极报道中国的发展和几中合作,为增进几中人民相互了解,促进两国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卞大使祝贺萨瓦内部长赴华参会取得积极成果,赞赏几国家电视台长期客观全面报道中国发展和中几关系。卞大使介绍了两国合作进展,特别是即将于9月举行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有关情况,希望几国家电视台不断加强同中国媒体的合作交流,共同报道好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为推动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和深化中几关系发挥积极作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