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辞行拜会几内亚外长等政要

2018-09-19 03:04

  2018918,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辞行拜会几内亚外交和海外侨民部长杜尔。

  卞大使感谢杜尔外长和几外交部为其在几履职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十分有幸亲身见证中几关系全面快速健康发展的重要历史阶段,参与推动两国高层开展密切交往、双边经贸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以及双方在国际事务中保持沟通配合,强调中方重视发展对几友好合作关系,愿以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为契机,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中几命运共同体。  

  杜尔外长衷心感谢卞大使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所作突出贡献,称赞卞大使在几履职取得圆满成功,其任内推动实施的卡雷塔水电站、光纤骨干网、“资源换贷款”等合作项目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几政府和人民感念在心。表示,几方珍视对华传统友好,感谢中方长期提供的无私帮助,愿不断深化两国各领域合作交往,并将坚定在涉及中国核心和重大利益问题上给予中方有力支持。

    

  日前,卞大使并分别辞行拜会几司法国务部长萨科、计划和经济发展部长迪亚洛等政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