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黄巍会见中国经社理事会周伯华副主席一行

2018-10-29 05:53

  2018年10月26日,驻几内亚大使黄巍会见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副主席、十二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周伯华一行。

  黄大使热烈欢迎周副主席率中国经社理事会代表团访几,介绍了中几关系和几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表示使馆将继续努力为两国经社理事会友好交往发挥沟通协调作用,不断为双边关系发展增添新动力。  

  周副主席高度肯定使馆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所做工作,回顾了两国经社理事会近年合作交流情况,表示中国经社理事会愿加强同几方有关机构的沟通联系,为夯实中几关系的社会和民意基础作出积极贡献。

  应几内亚经社理事会主席迪亚洛邀请,周伯华副主席率团访几。几总统孔戴委派总统事务兼国防国务部长迪亚内和总统府负责与共和国机构关系的部长级顾问福法纳分别会见周副主席一行。代表团同几经社理事会举行会谈,参观中国在几经援合作项目,并同中资企业就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进行座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