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使馆举行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专题座谈会

2018-10-30 04:54

  2018年10月28日,驻几内亚使馆举行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专题座谈会。邱先明政务参赞主持,正在几访问的中国经社理事会周伯华副主席一行和在几中资企业代表及使馆部分外交官参加。

  邱先明参赞紧密围绕习近平主席在论坛北京峰会上提出的 “五不”“四个坚持、“六位一体”等重要论断和“八大行动”重要举措,就如何在新形势下落实好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同与会人员深入交流,勉励在几中资企业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积极创新,勇于开拓,推动中几合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周伯华副主席和随行专家学者同与会代表热烈互动,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中几务实合作、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畅所欲言。企业代表结合在几生产经营情况,坦诚分享企业市场化、本地化、国际化的经验做法和机遇挑战,表示将在国内有关部门和使馆的指导支持下,以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调研,完善规划,积极开拓,在实现自身更大发展的同时,不断为中非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