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黄巍出席几华侨华人总商会和中国工商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几建交60周年座谈会

2019-09-16 02:37

  2019年9月15日,驻几内亚大使黄巍出席几华侨华人总商会和中国工商会联合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几建交60周年座谈会,在几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共70余人参加。  

  与会人员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几建交60周年积极踊跃发言,对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骄傲和自豪,决心继续投身中几友好交往与务实合作,为祖国繁荣富强而不懈奋斗。大家并就中美贸易摩擦、香港局势等进行热烈讨论,一致谴责美国经济霸凌主义和外部势力祸港言行,表示将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维护国家的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

  黄大使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充分肯定在几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的爱国热忱及为中几关系发展所作贡献,并同大家亲切交流,全面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中几关系60年来走过的发展历程,详细阐明了中国政府在中美贸易摩擦和香港局势等问题上的严正立场。

  黄大使表示,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大家牢记爱国初心,不忘报国使命,抓住新机遇,再创新辉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