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大使黄巍同在几中国公民举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视频座谈会

2020-03-24 22:31

  2020324,驻几内亚大使黄巍与援几专家组、在几中资企业和旅几侨胞代表60余人举行视频座谈会,就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行交流。

  黄大使介绍了国内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充分肯定广大同胞为国内抗击疫情提供的无私捐助,表示党和政府始终牵挂着海外同胞的健康安全,在当前全球疫情多点爆发并快速蔓延的情况下,使馆将坚定践行“外交为民”理念,继续竭尽所能为在几全体中方人员提供服务和帮助。  

  黄大使结合几疫情形势和政府防控举措,从理性看待疫情、避免交叉感染、加强卫生防护、坚持团结互助、维护国家形象等方面提出建议,并就大家关心的信息发布、物资运输、药品进口等问题回答了提问。

  参会人员纷纷感谢党和政府关怀,表示黄大使所谈情况权威详实、所提建议契合关切,给大家吃下“定心丸”,决心继续在使馆指导和帮助下团结抗疫、共克时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