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关于调整健康码(健康状况声明书)受理要求的通知

2021-02-17 01:43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十分严峻,国际旅行交叉感染风险较大,中国驻几内亚大使馆再次提醒在几中国公民“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如确有必要回国,为降低多次中转可能造成的交叉感染风险,请务必仅经一国中转。在向我馆申领健康码(健康状况声明书)时,除向所在企业或华侨华人联合会提前报备及上传“双阴性检测”证明外,请一并上传行程单以供审核。向中转地使领馆申领健康码(健康状况声明书),请自行留意相关使领馆通知要求。  

  如不符合上述要求,使馆将拒绝健康码(健康状况声明书)申请。上述措施自222(星期一)起实施,请遵照执行。

   

  相关链接:

  关于调整自几内亚搭乘航班赴华的中外籍乘客实施远端核酸检测措施的通知 (2020-09-01)

      关于搭乘航班赴华人员须凭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及血清抗体检测双阴性证明乘机的通知 (2020-10-30)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