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几内亚使馆举行“健康包”发放仪式

2021-12-29 02:31

2021年12月28日,驻几内亚使馆举行“健康包”发放仪式,黄巍大使出席并致辞,旅几侨团负责人及华侨华人抗疫志愿者代表参加。

黄大使表示,新冠疫情已持续肆虐两年之久,党和政府始终牵挂着海外同胞的健康安全,在几内亚成功实施“春苗行动”,及时向华侨华人提供“健康包”等防护用品。广大侨胞积极配合国内防控措施,发扬互帮互助优良传统,坚持稳在当地,共同筑起“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疫屏障。近期,几内亚疫情出现回升,大家务必提高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懈心态,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齐心勠力,共克时艰。

在场侨领和志愿者代表衷心感谢使馆再次为侨胞精心准备“健康包”,表示祖国的关心关怀使在几侨胞内心倍感温暖,更加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从国内防疫大局出发,继续坚守当地,做好防护,共同努力早日战胜疫情。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